跳到主要內容區

Top

40週年校慶系列活動–中山40隧‧西灣大代誌

ImgDesc

西子灣隧道對中山人及社區民眾而言,有著無可取代的地位。在早期,隧道是師生們必經之道,它所承載的,除了中山人的身影,更是無數個美好的回憶…。而中山自1980年建校至今,倏忽而過,轉眼已屆不惑之年…。

此次藉由中山40週年校慶,特別於長260公尺、寬6公尺、高3.6公尺的西子灣隧道內,以編年史為時間軸,在蛋形年輪光影的投射下,映現出中山「不惑四十‧洞見觀瞻」的絕代風華,亦展現「魅力中山‧美麗西灣」的古道照顏色、典範在夙昔之風範。也期待中山師生們走入隧道,彷彿走入時光廊道般,回首青春「隧」「樂」,一步一腳印,點滴在心頭…從草創初期的「篳路藍縷、以啟山林」,到40年後的「想像未來、勇於追夢」,讓我們共同感受中山的蛻變,並同慶中山40週年生日快樂

 

開始日期: 2020-11-02
結束日期: 2020-11-27
活動時間: 8:00-20:00
活動地點: 西子灣隧道
主辦單位: 秘書室、總務處
 
 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