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Top

40週年校慶系列活動-生日地平線‧快樂似無限

ImgDesc

「今年,我想來點中山限定的生日快樂!」

每年這個時候,校園內總是以五顏六色的海報、或是迎風飄揚的路燈旗,預告校慶即將到來。除此之外,是否你還期待一些更SPECIAL的宣傳方式呢?今年,就讓我們來點不一樣的吧!

是的,在這個意義非凡的中山40週年校慶,我們要在中山校園路面上做點手腳!整個構想以道路的「地平線」為主體,結合西灣「水平線」及柴山「地景線」,形成校園「台三線」共構出「中山路」的畫布圖騰,營造「生日地平線‧快樂似無限」的氛圍—將「中山40週年生日快樂」的概念聯想融入交通標誌中,把「生日快樂」字樣及「校徽梅花標誌」結合,就產生了「生日快樂40」的新地景新風貌!

今年,用最有創意的生日快樂,為中山40歲盡情狂歡!但在歡慶之餘,也請確實遵守校園速限30!

★請密切注意中山大學粉絲專頁,我們將舉辦「生日地平線 中山我最照」活動,參加者就有機會抽到中山限定版精美獎品!

★生日地平線位置圖請點我

開始日期: 2020-11-02
結束日期: 2020-11-27
活動時間: 24H
活動地點: 校園內16處道路
主辦單位: 秘書室、總務處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