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Top

最新消息

最高檢察署及法務部為加強第16任總統副總統及第11屆立法委員選舉反賄選宣導,

製作「嚴查賄選」等2款海報及「反賄選 有據必辦篇」多種語言版本,

並推出第二波「2024 VOTE 臺灣 反賄選 愛臺灣」活力(檢察官版)

及籃球篇宣導影片...

「今年,我想來點中山限定的生日快樂!」

每年這個時候,校園內總是以五顏六色的海報、或是迎風飄揚的路燈旗,預告校慶即將到來。除此之外,是否你還期待一些更SPECIAL的宣傳方式呢?今年,就讓我們來點不一樣的吧!

西子灣隧道對中山人及社區民眾而言,有著無可取代的地位。在早期,隧道是師生們必經之道,它所承載的,除了中山人的身影,更是無數個美好的回憶…。而中山自1980年建校至今,倏忽而過,轉眼已屆不惑之年…。

因應冬至節氣,茲訂於107年12月22日(星期六)上午11時至下午1時於行政大樓中庭(菩提樹廣場)....

106學年度第2學期行政會議暨校務會議召開時程表